奥运期间北京酒店入住率极高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后的中国经济会如何,是个难有结论的热门话题。不过,有一点比较明显,**期间,北京酒店可能面临供过于求,**后,这种尴尬状况可能还会继续。

**期间,原先的预期是会有100万游客来北京,包括50万海外游客,跨国酒店集团为此掀起了酒店建设**。《华尔街日报》称,短短五年中,北京的五**酒店从不到20间猛增至超过50间,且尚有13间在建。**的万豪**集团七个月内就增开了五间,使其在北京经营的酒店数目达到十间。

但是,中国**出于安保考虑加强了对签证的控制。北京旅游局称,预计下个月只会有40万-45万名海外游客来京,这个数字与去年8月的数量基本持平。

**吸引的全部游客也可能不到100万游客,令雨后春笋般开业的新酒店面临空置的尴尬。旅游局的数字表明,五**酒店**期间只有四分之三的房间被预定,而四**酒店预定的房间数量不到一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