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卫工作让水井巷市场焕然一新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西宁市的创卫工作,让原本脏、乱、差的水井巷市场变得焕然一新,也给这里的餐饮经营户带来了高于往日的收入。干净整齐的店面,可口诱人的特色小吃,让来水井巷就餐的客流量明显增多,小吃店的生意分外红*,经营户的收入大增。得到实惠的他们心中乐开了花,对创卫工作赞不绝口。

10月6日至7日,记者在水井巷部分售卖酿皮、凉面和麻辣烫的特色小吃店看到,餐桌、地面和橱窗等被收拾得干干净净,灶具、碗筷摆放在相应的位置,店内****。食客一用完餐,店内服务员马上收走餐具并收拾好餐桌。记者发现,以前在这些小吃店普遍存在的桌面不洁、碗筷乱扔和纸屑满地以及烟熏*燎气味呛人的现象已不存在了。小吃店卫生状况的改变,让更多的食客放心大胆地来这里就餐,无形中小吃店每天的收入在递增。一对多年在水井巷经营当地特色小吃的姐妹告诉记者,创卫工作实话好,让我们这些经营户挣到了更多的*,得到了看得见的实惠,我们要更好地配合创卫工作,支持**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