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信息提示:南昌饭店三成已预订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周将至,昨日下午5时,江西省假日办发布“十一”**周旅游综合信息(**期),从即日起至10月7日,省假日办将每天对全省纳入监测的7个**旅游城市和15个**旅游景区(点)的旅行组团、住宿预订、交通、气象等信息向社会公布,为市民旅游出行提供参考。同时,省旅游局发布提醒,出境游回来应慎带贵重物品。

南昌饭店预订率为30%

目前,纳入省假日监测的全省7个**旅游城市和15个**旅游景区(点)的住宿预订大部分都在30%左右,其中个别景区高达80%以上。南昌市、九江市、赣州市、景德镇市、吉安市、鹰潭市、瑞金市7个**旅游城市中,吉安市饭店宾馆预订率*高,为37%-66%;瑞金市饭店宾馆预订率*低,为8%-26%;南昌市饭店宾馆预订率为30%-38%,旅馆招待所预订率33%-36%。而列入**监测的15个**旅游景区中,明月山和庐山西海景区饭店宾馆预订率高达85%以上,而*低的梅岭景区旅馆招待所预订率只有10%-30%,像庐山、井冈山饭店宾馆预订率则不到50%。绝大多数景区饭店宾馆预订率只有40%左右。

出境游回来慎带贵重物品

此外,省旅游局近日发布提醒,今年5月1日起,中国民用航空总局采用新规定,乘坐中国境内机场始发的**地区航班的旅客,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每件容积不能超过100毫升,而境外需在中国境内机场转乘**、地区航班的旅客也必须遵守此规定。因此,出境旅游要谨慎购买贵重物品,如果是携带的自用、送人或其他用途的物品价值超过5000元时,须向海关如实申报,否则,将要受到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