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列入“亮点”餐饮门店的有同升餐厅等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在“三城**”的整改中,孝感城区的道路、房屋都迎来了崭新的面貌。市***门按照“发展一批、规范一批、取缔一批”的工作思路,对我市城区各道路的餐饮门店进行了卫生环境整*。在创新整*路段上,树立了“亮点”餐饮门店。

记者23日在孝感市***获悉,从5月—8月,市卫生监督部门对城区槐荫大道、建设路、环城路、长征一路、长征二路、惠民路、解放街、书院街、玉泉路、后湖东路等路段的餐饮门店进行了卫生环境整*。在这十条**整*路段上,涌现了一批以同升餐厅、光明小吃店、胖婆麻辣面馆和志超餐厅为代表的整*“亮点”餐饮门店。

记者了解,这些餐馆过去都是把炉灶放在店门口,店内环境也差,不但污染环境还影响市容。经过卫生监督人员上门指导后,餐馆**在店堂后面专门设立了*立操作间,店内的卫生也实行了规范管理。

市***该部门负责人武主任介绍,经过整*后,既美化了环境,也保证了饮食消费者的安全,希望大家共同维护城区的卫生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