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迎来首家肯德基

2014-06-11来源 : 互联网


8月25日上午,位于镍都大厦新扩一层的肯德基镍都餐厅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这标志着世界**餐饮品牌肯德基正式落户金昌。

市委常委、市委***张云生,市委常委、副市长熊长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殿玺,市政协副主席亢万柏出席了开业庆典和剪彩仪式。

肯德基镍都餐厅系金昌镍都大厦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项目,是该公司与世界**品牌强强联手的一次有益尝试。该项目在招商和投资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市上**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肯德基镍都餐厅总投资达500多万元,是我省继兰州、天水、酒泉之后的又一个连锁餐厅。

中国百胜餐饮集团所属的肯德基,之所以选择人口不足**的金昌开设餐厅,是为金昌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美好前景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所吸引。肯德基镍都餐厅的开业,对拉动企业人气,提高市场竞争力,提高城市品位,扩大金昌知名度,刺激我市商务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