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张晋夫妻携带两女游街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香港TVB花旦蔡少芬下嫁给重庆崽儿张晋之后,果真实现了三年抱两。近日,一家四口很温情的出现在香港圆方,据悉这里是名人经常出没的热点,连带导演彭顺偷吃都是在这里被抓包的。

圆方有食肆、戏院、超市,泊车还超级方便,早两日蔡少芬就和老公带着女儿出现在这里,与两个亲友到圆方逛街兼吃晚饭,不过一岁的小女儿信儿,脾气可不是一般的暴躁,不时的闹别扭大喊大叫,蔡少芬亲自出马都无法搞定,顿时让她们一家成为了全场的焦点所在,好不尴尬。

不过身为妈咪的蔡少芬也算是早有准备,拿出一支乳酪饮品哄女儿,信儿才慢慢安静,而三岁的大女儿楚儿,就全程很乖,逛街还主动承担了推小童购物车,见到妹妹喝完乳酪之后又大发脾气,便主动的将自己的分给妹妹喝,相当会照顾**,实在该点赞。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