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考来临,如何缓解考生的心理压力?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了,家中有考生的家长自然都是万分紧张,进入*后的倒计时,该如何缓解考生的心理压力。每年都有那么多考生,因为压力*大,考场发挥失常,所以这时候,家长没必要再去硬逼着学生们继续学习,临时抱佛脚,往往没有出其不意的结果。

这时候,作为家长,要尽量和学子们聊一些轻松与高考无关的话题,给予他们鼓励,适当的压力也是必须的,否则还未上考场,就先泄气,那怎么行?有些家长过于紧张,网上甚至传出了家长陪同考生购买药品,延迟例假,应对高考的新闻。

其实,这时候,家长应该保持平常的心态来应对,饮食方面不能过于大鱼大肉,应该以清淡为宜,可以多补充一些蛋白质,注意增减衣服,保持身体健康。

标签: 2014重庆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