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自制偶像剧,女主角会是你吗?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本土自制的偶像剧,女主角正在进行全城海选中,作为重庆影视频道自制的*部青春励志偶像剧——《盛女朵朵》,具有四位女主角,如今在重庆市公开征集,报名时间为5月27日到7月6日截止,除此之外,作为重庆电视台的四位知名男主播将*次触电,进行客串。

重庆影视频道自制的*部自制偶像剧,据介绍,是2014年影视频道携手国内知名导演、编剧斥*资打造的一部偶像剧《盛女朵朵》,剧中以安可这个大龄**剩女的相亲之旅为轴线,同时展现安可身边同样被剩下来的一群女生故事。

《盛女朵朵》中各女主角年龄、形象、性格迥异,但凡是年满十八周岁的女性,热爱表演,有一定表演天赋,自信大方的女性,都可以参与到本次报名选秀中,而甄选活动从6月21日开始,分别进行6场,经过5场复赛1场决赛而*终确定。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