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一刻:奥特莱斯旁的天绿回转寿司

2014-06-05来源 : 互联网

天绿回转寿司,是重庆比较常见的日式美食,如果你喜欢小小居酒屋的感觉,愿意在一个稍显嫌热的午后,一杯玄米茶,那么就来天绿回转寿司吧!

有人说,吃寿司,是一种艺术的享受,一道道工艺,经过厨师们双手精心打造,伴随着绿色瓦萨比的刺激,成就了寿司的美味。清新淡雅的芬芳,在回转台上羞涩的转过,这对于热爱美食的人来说,是一种含蓄却挑逗性**的诱惑。

肥妹的刺身站着刺激的芥末酱,配合着酱酒,入嘴的刹那,一种辛辣的刺激就毫无阻挡的冲击着你的中枢神经,一秒钟的时间,你的脸部五官都能够受到直接的刺激,肥美的刺身,岂是吃一口就可以罢休的。虽然天绿回转寿司的店铺不少,但是位于机场高速路,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这家,小编还是比较**,因为里面有78-88元就可以享受到快乐的自助餐,吃起来自然不亦乐乎。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