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的小资情调馆:言瓷•映画咖啡馆

2014-06-06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厌倦了商业的喧嚣,是否在寻找心灵的净土,那么找一个休闲的午后时光,邀约三五个闺蜜,或者与相爱的人,到言瓷•映画咖啡馆吧。这家位于渝北区新南路龙虎水晶郦城的小资情调馆,是可以让人感到心灵**放松,可以慵懒的宠溺自己。

落户在宜家不甚喧闹的街道上,气质内敛而大气,欧式装修的风格,木地板和古董家具,让人一进来就恍惚进入了异国的情调空间里,吧台外几张高脚椅,让客人可以闻着咖啡香,欣赏着咖啡师的**技艺。

不喜欢咖啡?也没关系,这里有口味相当纯正的西餐,从头盘到主食,再到餐后的甜品,样样都是精致的,小编的挚爱要算是他们家的烤鸡肉蔬菜沙拉,口感很清单,脆爽开胃,澳门谷饲肉眼牛排,这也是很多人必点的美味,肉质鲜嫩,不需要蘸酱汁,就美味到让人停不下嘴,如果你喜欢意大利美食,试试这家的披萨和意大利面,同样是很美味的。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