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学生发微博为“校长妈妈”拉票(图)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8月5日,10多名网友走进市特殊教育中心,看到陈星宇正在上网为“校长妈妈”拉票。记者罗斌实习生李自豪摄

“你好,我叫陈星宇,来自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我想告诉你一个故事,关于我的‘城堡’、我的伙伴和李龙梅妈妈的故事。”这条重庆市特教中心初三学生陈星宇发出的微博,近日引来超过1万多条转发和评论。

8月5日,记者在重庆市特教中心见到陈星宇,他仍在使用拼读软件,在微博上继续为“李龙梅妈妈”拉票。

原来,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李龙梅日前入围了***、**文明办等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候选名单,目前正进行网络投票。陈星宇得知这一消息,便萌发了在网上为“校长妈妈”拉票的想法。

陈星宇在网上发布多条微博,记录了他与“校长妈妈”的日常点滴,并邀请网友们参观重庆市特教中心这个“爱心城堡”。

昨日,10多位网友来到重庆市特教中心,听到了“校长妈妈”李龙梅的故事。从2001年被任命为重庆市盲人学校(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前身)校长以来,12年间,李龙梅让这所普通盲校变为全国有名的特教学校,学校参加特殊教育高考[微博]的毕业生,连续数年升学率达到100%。她还组织成立了管乐团,让盲童们在音乐世界里找到自信、快乐(本报曾多次报道)。

“很感谢大家对我们和李妈妈的关心!”管乐团音乐老师祝艳媚、李乾平,以前也是重庆特教中心学子,从这里考上大学并毕业后,又回到了这里。他们说,是“校长妈妈”让他们学会了坚强,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现在,他们也要将这些温暖与关怀传递给自己的学生。

标签:2014高考校长妈妈特殊教育高考微博拉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