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校部分热门专业受追捧录取线超三本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南京日报讯(记者谈洁实习生李亚男)目前,江苏2014年高招高职(专科)批次录取正在进行。从南京热门高校录取情况看,不少院校录取线轻松超过本三省控线,生源质量较好。部分院校热门专业录取到的理科*高分超过本一省控线。

中国药科大学[微博]专科阶段录取到的理科*高分为342分,超过本一省控线4分,该生录取在**制药技术专业;录取到的文科*高分为306分,超过本二省控线7分,被录取在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微博]理科*高分为332分,超过本二省控线20分,录取在普通类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文科*高分为305分,超过本二省控线6分,录取在普通类计算机网络技术。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理科*高分351分,超过本一省控线13分,录取在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文科*高分317分,超过本二省控线18分,录取在轨道通信专业。

部分学校热门专业录取线不低。例如,中国药大药物分析技术专业312分、药物制剂技术专业312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理科311分、文科296分;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文科专业中,工程造价专业284分、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279分;理科专业中,建筑装饰专业300分、会计专业300分。

按照录取时间安排,今天8:30—15:00考生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本批次征求平行院校志愿的考生**现场确认,只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直接网上填报并提交即可。

标签:2014高考专业技术职校录取热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