录取通知书弄丢怎么办?带相关证件去报到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李星婷实习生黎秋莎)10多天前就查询到被录取的信息,怎么迟迟还未收到录取通知书?如果录取通知书被弄丢,又该怎么办?8月18日,市教育考试院针对高校录取通知书的寄发收取问题对广大考生做出解释和应对措施。

“10多天前,我就查询到自己被录取的信息,为什么一直没收到录取通知书?”考生李芸(化名)的情况很有代表性。

“有的高校是在一个省市录取完后就寄出录取通知书,有的高校则是在全国的录取结束后才统一寄发录取通知书。”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邱可介绍,一般来讲,各高校会在各批次录取结束后的一周左右用特快专递寄出录取通知书,不过目前整个高考[微博]录取刚刚结束,相当一部分考生还未收到录取通知书。

如果因为地址填写失误等因素,导致录取通知书*后未被送达考生手中,考生又该怎么办?“未收到或丢失录取通知书的考生应及时和被录取的高校招生办公室联系,说明情况。”邱可建议,如果时间来得及高校会补寄录取通知书或者采取其它方法。此外,市教育考试院和各高校均有录取学生的轨迹和电子档案,因此考生即使*后未拿到录取通知书,仍然可以带齐所需相关证件准时到校报到。

标签:2014高考录取通知书证件报到高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