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情侣游览推荐:中国最浪漫的地方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的来临,让陷入热恋中的情侣希望找到既好玩又可以避暑的地方,那么就看小编的鼎力**吧!

说道浪漫,五颗星指数的**自然是天涯海角了,说起来这个两块大石头的来临还是有些深化色彩,传说中一对热恋的男女,因为来自两个世仇家族,他们因为相爱所以发誓要永远在一起,没曾想,他们的族人坚决反对,他们被迫逃到了此地,双双跳入大海,化为两块*石,永生永世相对而立。

第二大**自然是黄山的情人谷,这是新开发不久的旅游景区,道路坎坷,很适合初恋情侣们共同到此游玩,相互鼓励、搀扶,齐心协力克服种种艰难之后才能走出峡谷,这个情人谷又名翡翠谷,尤其是夏天游览的感觉特别凉爽,也是所有游览黄山之人必经之地。趁着夏日来临,和心爱的他/她一起携手经历浪漫的旅游吧!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