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来临避暑好去处,黑山谷游玩攻略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被称为中国*美养生峡谷,黑山谷也是整个渝南地区***的风景区,在这里有着神龙峡、飞云瀑、石剑锋等20多个景区分布,这里有新鲜的空气、动人的美景、宜人的气候和宁静的山色。

随着炎热天气的来临,黑山谷也成为了夏日游玩的*好去处,你知道黑山谷的游玩攻略吗?如果想偷懒,那么选择乘坐高空索道吧,距离黑山谷景区南门处,有一千米的长的索道,*高处距离地面有50米的距离。到达景区谷底之后,你可以感受到另一个特点,那就是峡谷**,在黑山谷的谷底,几条潺潺流动的溪水穿越而过,在小溪之上,被人工修筑了长长的栈道,凝听流水的潺潺之声,享受欢乐鸟鸣带给你的脱俗之感。

*后要体验的就是浮桥,这里一共有两段,总长度超过了六百米,浮桥全部用绳索吊装至水面之上,两边有铁质护栏,有人在上面行走的时候摇摇晃晃,必须抓住护栏才可以通行,一旦有有人通过这座浮桥,水面泛起层层浪花,倒影在小溪中的山色,就变得动感起来。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