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避暑好去处?秀山县洪安古镇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周边好去处?秀山县洪安古镇

位于渝、湘、黔三省市的交界地带的秀山洪安古镇,是沈从文笔下*民风*为淳朴的边城,随着时间的流淌,这座古镇因为其悠久的历史底蕴,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旅游胜地。

洪安古镇可以用一个字来形容,那就是“美”字,洪安古镇的美丽鱼一般古镇不同,它美得令人陶醉,悠酉水河源远流长,巍巍**山雄奇壮观,如果有幸游览洪安古镇那天,正遇上下雨天,那么它的美就更加让人动魄惊心了,一声声鸡鸣,山上、河上的老房子就笼罩在薄薄的雾气中,像极了一副水墨画般。

商业旅游的发展,并没有太多改变这个地方,人们过着日出而作日出而息的生活,人们的生活依旧是那样简单而美好,游览洪安古镇,不仅只是游览山水景色,也是远离喧嚣之后,感受*原始、自然的风貌。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