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老婆怀上第三胎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陈浩民老婆怀上第三胎

金庸笔下*可爱的段誉,这几年来可谓绯闻不断,前不久才算消停的邀约女星外出宵夜,并且当众喂食的新闻,不过近日陈浩民又有好消息传出来,棋子蒋丽莎继产下一儿一女之后,这次顺利的怀上了第三胎。时至端午佳节,蒋丽莎更带着一双儿女,齐齐到横店探班,并且在微博中幸福的晒出了照片。

照片中缩减,蒋丽莎的小腹已经微微隆起,孕味十足,在这张全家福中,陈浩民不顾天气的炎热,仍然穿着古装戏衫,儿子和女儿显得特别可爱,蒋丽莎则带着墨镜,穿着印花长裙,夫妻两人同时将手放在蒋丽莎的肚子上,从隆起的幅度来看,第三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陈浩民也大方承认,妻子预计今年年底生产,并且有双胞胎的预兆,不过陈浩民在接受采访时候笑言,希望这一胎是可爱的女儿,看着洋溢这幸福的陈浩民,我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吧!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