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爷爷造型曝光,网友大呼毁灭了童年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根据葫芦兄弟改编而成的《金刚葫芦侠》现代**剧,**集已经拍摄完毕了,继而早期曝光女版葫芦娃梦妮定妆照曝光后。*近葫芦爷爷的造型照曝光,这一集讲述的是考古爷爷无意中发现了葫芦神墓地图,于是踏上了寻宝之旅。

该剧的葫芦爷爷由**脱口秀主持人——高铭饰演,葫芦仙角色则由音乐人张阿饰演,网友提出,考古家爷爷的形象潇洒,单思着实雷人,一身复古的蓝色中山装,加上老是均挎包,拿着80年代嘿皮薄,身后还背着一把机枪,如此装扮看起来让人忍俊不禁,由张阿饰演的葫芦仙的形象飘逸、玄幻,一身白色练功服。

网友们质疑,这是葫芦娃的节奏吧?太毁童年了,这是网友们集体的反应,作为向80、90后童年质疑的影片,根据《葫芦兄弟》剧情改编,这是一部关于葫芦娃故事的后传,讲述的是蛇蝎二妖经过九千年之后,解除封印,危害人间,而葫芦下七兄弟再次转世,和妖怪展开大战的故事,预计会在6月底和观众见面。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