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悼念师姐欢欢,网友齐喊不要过于哀伤

2014-06-03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忧欢派成员,欢欢在端午节前夕烧炭**的新闻,成为了不少娱乐圈的头条,享年43岁,此消息的传出也让不少娱乐圈人士感到震惊。曾经和她合作过的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吴奇隆6月2日凌晨1时在微博上放上了蜡烛图案标识哀悼,此举引发了不少粉丝的留言,有盼望欢欢一路走好,也有粉丝希望吴奇隆不要过于悲伤,节哀顺变。

忧欢排队是很多6、70年代人的共同回忆,团体成员包括了欢欢于佳卉鱼忧忧蔡雨伦,在80年代末期到90年代初期非常活跃,不过出过的唱片仅有两张,也曾经和小虎队有过一张《新年快乐》合辑,夜市这张专辑让小虎队迅速走红,成为了90年代少男少女心中的梦想组合。

欢欢的轻生,吴奇隆在微博上同步放上的蜡烛图样,寓意一切尽在不言中,此举也让网友们异常感慨,有不少网友怀旧的说道:“没有忧欢派对就不会有小虎队。”

标签: 娱乐明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