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女儿小糯米:杨幂升格当妈取名小糯米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小糯米不怕皮肤不好,因为她有水密码,小糯米不怕肚子饿,因为她有溜溜梅,小糯米不怕头发枯燥,因为她有飄柔,小糯米不怕渴,因为她有每益添,小糯米不怕没衣服穿,因为她有依米奴,小糯米不怕不怕神马都不怕,因为有杨幂这个好妈妈!

杨幂升格当妈取名小糯米

今天6月1日适逢儿童节,而杨幂也在今天平安生下一个女儿,母女均安。刚当上爸爸的刘恺威也十分兴奋,稍早在个人微博宣布喜讯,留言表示:“欢迎刘家新成员!妈妈辛苦了!母女平安!感恩!祝全**的小朋友和我家小糯米儿童节快乐”。

之后,记者联系了两人的宣传阿八,对于杨幂的情况,阿八表示现在“她还在医院休息,状况良好,两家人都几天前都来到医院陪伴杨幂了。”关于小糯米的大名,阿八表示现在暂时并未确定,“这个需要由爷爷认真挑选”。

杨幂新片《小时代3》即将在7月上映

因为杨幂的新片《小时代3》即将在7月上映,她是否将承担繁重的宣传任务?对此,阿八表示一切以身体为重,“只能具体情况具体定,但肯定以坐月子为主”。至于还没将《抓住彩虹的男人》拍完的刘恺威,则是在这几天抽空出来陪老婆,“过几天他还是得回去拍戏,拍完这部戏之后我们公司会给他预留了一个多月的假期,让他好好陪幂幂。”

标签: 杨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