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城市重庆: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5月31日,英国商务、创新与技能国务大臣文斯·凯布尔出席了中英一项目合作的签约仪式,并称中英两国企业携手,一定能在建设低碳可持续的现代智能城市方面取得新进步。

重庆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

在渝乘坐长江索道的时候说到:“真是惊险,刚开始我还有些害怕”。走下索道,他笑着说,重庆的立体交通很有特色,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

当天,阿特金斯、凯达环球、赫斯科建筑设计、Priestman建筑事务所、**太平戴维斯和菲宾兰德建筑师事务所等6家建筑设计领域的英国企业,与重庆名豪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同打造贵州大沙河仡佬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该项目计划用5年时间,在贵州省道真县打造一个**的微型英伦风格城市,并将其作为低碳城市发展的模型。

“伦敦是一座拥有900万人口的大城市,伦敦在智能城市方面的探索值得重庆借鉴。”凯布尔说,在**经济持续低速增长的大背景下,在渝发展的英国企业也面临转型升级。当前中国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减低碳排放的发展方向,为英国企业提供了很多的机会。英国企业所拥有的技能,与中国改革发展的方向是一致的。

英企将扩大在重庆的汽车零部件生产规模

凯布尔对英国与重庆在汽车领域的合作持非常乐观的态度。他说,30年前,英国汽车企业一度陷入困境,但随后与美国、德国、日本以及印度企业的合作,让宾利、劳斯莱斯、捷豹、路虎等英国汽车品牌从外国投资者手中获得了充足的资金来源,也使得英国汽车至今在**占有一席之地,且成绩斐然。

今年,英国吉凯恩工业股份有限公司(GKN)决定再投入4300万美元,以扩大其和长安汽车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纳铁福传动系统(重庆)有限公司,在汽车驱动轴及其零部件领域的生产规模,这足以证明英国对中国西部汽车市场的*大信心。

标签: 重庆城市20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