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汽车在哪诞生?下一代汽车诞生重庆可以有!

2014-06-01来源 : 互联网

下一代汽车在哪诞生?下一代汽车很可能就诞生在重庆!

随着联网设备的上市,汽车也能联上互联网。同时,三大趋势(连接、绿色和安全)正朝着更智能汽车方向推动创新。那么下一代汽车在哪诞生?

2014年5月31日,重庆名豪集团与六家知名英国企业,举行项目策划、设计服务外包签约仪式。本次签约项目,致力于打造一个以欧陆风情结合当地民族文化特点为主体的小型城镇,发展成为一个养老养生的旅游胜地,景区的**期工程预计明年开放,5年后,将形成5个景区,每年接待能力达到500万人次。

他介绍,项目所在地贵州省道真县,其西北、东北与南川、武隆、彭水毗邻,年平均气温16℃。预计明年,连通道真与我市的一条90公里的高速公路即将开通,届时市民从主城出发,用时不到90分钟,就可游览英伦风情小镇。

下一代汽车或在渝诞生

凯布尔表示,这次签约合作,六家英企和重庆名豪集团,将用10年时间联手打造一个微型的英伦城市,其中会用到众多低碳发展和高科技建设的理念。

他还说,就他所知,重庆一所大学正在和英国伯明翰的阿斯顿大学合作研发下一代汽车产品;此外,在医疗和气候变化等多个领域,重庆和英国都存在着很好的合作。

凯布尔表示,重庆作为中国长江经济带的**城市,同时也是中国重要的汽车产业中心,未来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大,他希望能够推动更多的英国企业参与到重庆的建设发展中来。

重庆打造下一代汽车,可借鉴伦敦经验

在谈到英国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的经验时,凯布尔表示,重庆的城市发展或许可从伦敦的成功经验中借鉴一二。凯布尔说,伦敦是一个有着900万人口的大城市,它的智能化发展已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凯布尔还表示,这一次,和他一起来重庆的15家英国企业中,就有致力于智能城市发展的企业,凯布尔希望这些企业能和重庆达成合作。

下一代汽车或在渝诞生,这将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情,同时也将带来重庆这一行业的*大发展!

标签: 重庆汽车2014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