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坪好吃的火锅:酒莞老火锅电话+地址+评价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南坪哪里的*锅好吃?南坪好吃的*锅:酒莞老*锅?


在重庆吃*锅,荤菜的*选是毛肚、鸭肠,不过今天小编**这个家*锅,*选的菜品是土豆粉。重庆人都喜欢地道的红苕粉,小编也不例外,但是这家的土豆粉却是一级**,口感来说,比红苕粉更加细腻糯软。

当然,你或许会质疑,一家好吃的*锅店,怎么可能仅有一份招牌菜来吸引呢?其实这里的手撕毛肚,咀嚼起来很有口感,而黄喉也很有弹性,小编一般是不吃内脏的,但是这家*锅的鲜牛肝嫩滑爽口,自家的法优于也因为天天进货而特别鲜嫩,方竹笋厚实有嚼劲儿,脆嫩化渣。

这家老板比较善于言谈,在吃饭的过程中,也过来攀谈了几句,他说,这家自己的手艺是传承于母亲,所以吃起来还能感受到上世纪的老*锅味道,问道他们家的土豆粉为什么这么好吃,他介绍,这是出自于云南南边,在重庆基本上都找不到,而老板说,他自己有个山庄,经常会从山庄上拖一些梅子酒回来,喜欢喝酒的朋友那就可以去试试了。

标签: 重庆火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