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正宗的老火锅:黎盟老火锅 电话,地址价格,营业时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正宗的老*锅:黎盟老*锅 老派*锅*佳口味代表

重庆*锅,吃起来是各有千秋,各有特色,说道正宗老*锅的味道,除了麻辣鲜香之外,还将就油亮清澈,据说这家名为黎盟老*锅的店铺,老板是有着长达将近30年的*锅从业经验,多年来以研究*锅底料熬制为兴趣,培训了超过百名的*锅学员,愿意学习的可以自己报名哦。

好了,言归正传,来介绍一下黎盟老*锅的特色吧,地理位置在重庆石坪桥西站消防队上行大约100米处,算是比较好找的地方,要说到这家黎盟*锅的菜品,*有特色的要数水牛鲜毛肚、秘制手工牛肉丸子、秘制鲜肥肠,还有超级大爱的红糖糍粑。

红糖糍粑切得很薄,炸出来的感觉是很泡的,外皮酥脆,口感糯香,搭配红糖汁一口吃下去,好吃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而且价格实惠,十元钱就可以尝到诸般滋味。

标签: 重庆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