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端午.六一双节游哪里?小编来推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适逢端午节紧邻六一儿童节,这让不少商家开始为自己的促销活动打包,双节游哪里?

其实重庆周边到有很多好玩,又有趣的活动,百对双胞胎同游黑山谷,单是这个噱头就让人心动了,活动时间从6月1日开始,当天,重庆本土笑星周二毛将携手摆对双胞胎家庭同游黑山谷景区,一家四口和其他双胞胎家庭还将进行才艺大PK,*终获胜者会获得***家庭的奖励。

新生代的永川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将在六一期间为宝贝们举办云霄派对,补单有超人、绿*人、蜘蛛侠、钢铁侠、蝙蝠侠等各类荧屏**齐齐聚*,现场提供各类化妆道具鱼水枪,来到这里的家庭都可以来一场世纪水战的PK,**透心凉。

要想近一点,那么也没问题北碚区金刀峡景区举行主题为龙舞端阳,礼换童心活动,届时,家长们可带领孩子们一起参与唐门彩扎技艺,学习巴渝民间文化,现场感受唐门舞龙表演,度过一个i额有意义的节目。

标签: 六一儿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