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2重庆火锅 揭秘重庆火锅的DNA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舌尖上的中国2,重庆*锅迎来了自己的八分钟,也让全中国的人真正认识了重庆*锅的麻辣鲜香,作为重庆*锅协会的会长李得建指出,重庆*锅拥有自己*特的味型,也是重庆*锅的DNA所在,这个要诀也就是麻辣鲜香,在重庆,单凡有特色的*锅,都做到了这四个字,也只有真正做到这四个字,才配称之为地道的重庆*锅。细细数数,在重庆排得上号的老*锅,譬如渣渣*锅、晓宇*锅,都是辣得出色,辣得鲜香。

李会长还将成都与重庆*锅的味型做了一个对比,用一个字来描述重庆*锅,那就是“野”。重庆*锅的野性,才能让你一吃之后,便终生难忘,它是以一种摧枯拉朽的姿态,瞬间就征服了你的舌尖,也征服了你的味蕾。

而谈到同属于成都*锅,李会长则认为它的味道比较温和,与重庆*锅相比,就少了那种野性。

标签: 重庆火锅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