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周边新耍事——中国第四大古城铜梁安居古城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争取到2016年底,将安居古城打造成为中国第四大古城,国家***景区、国家湿地公园、***休闲旅游度假区。

自2013年3月开始,安居古城全面启动规划建设,日前接待游客中心已经建成,并且签约入驻的门面超过了一百多家,目前的工程进度为,*神庙街、西街、兴隆街三条古街为主,长达3.5公里的古街已经全面**完成,而王翰林院、星辉门、天后宫、帝主宫的古籍**工程也进入了尾声。

铜梁将在未来三年内,加大安居古城的建设,力争一年间成效、两年大变样、三年成为精品,力争到2014年底,将安居古城建设成为国家4A级景区和重庆休闲旅游度假区。届时,对于重庆人民来说,周边有多了一样新耍事,游古城,品铜梁美食,带着家人,真是不亦乐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