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在闹市区的一片净土——江蹄花私房菜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隐藏在闹市区的一片净土——江蹄花私房菜

这家位于渝中区华一坡坡华一大楼底层的江北蹄花私房菜,是一家闹中取静的餐厅,本着用心做好每到原创私房菜的经营理念,如果想要大隐于市,那么就要去体验一番了。

装修格调有些复古朴真的格调,宽敞明亮的大堂,精致而不落俗套的勇气,更加体现了经营者的良苦用心与别具匠心,从风格到细节,既有江南的灵动,又隐藏着重庆的豪迈。这家江蹄花私房菜,以纯正的瓦罐蹄花煨汤来取胜,*创私房菜为经营的**。没有一般江湖菜的粗糙,糅合了私房菜的细腻,但是又没有一般江湖菜那样环境差、佐料劣的不足。

作为初到山城的朋友,或者就久居重庆吃腻了麻辣*锅的朋友们,准备一份好心情吧,邀约上几个好朋友,酝酿好一份开胃的食欲,在“江蹄花”一起开怀畅饮一番。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