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女儿确定没有参加《爸爸2》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爸爸2的*战从重庆武隆结束,转战到了浙江省寿昌镇进行第二季的拍摄,让人倍感惊喜的是,网上流传出姚明将参与爸爸2的拍摄,引得网友高声呼喊,还直言姚明是第二季**的期待。

虽然湖南卫视方面没有任何回应,但是姚明所属经纪人却证实了,姚明的确有参与爸爸2拍摄,但是女儿却没有参加。据悉,姚明爱女刚刚过四岁生日,去年在姚明举办慈善赛时候亮相赛场,清纯可爱,有人预估当时她的身高就超过了1米,现今一年过去了,她又是怎样身高了。不少网友甚至还是预测,她鱼姚明2米26的身高亮爸爸2,将是*猛的身高差,单凭这一点,就让不少网友感到雀跃。

得到这则经纪人口中证实的消息,看来姚明是为何参加到爸爸2中,又将有什么杨的任务,何时能见到他拍摄的节目,都只能让播出节目来揭晓了。

标签: 《爸爸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