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00后早熟,玩起琼瑶式的忧伤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据调查报考显示6-12岁的00后接触网络相当之普遍,不仅行为思想趋于早熟,行为更加是和成年人相差无几,这则消息出街之后,让人不得不感叹,曾经哪些只关心动画片、玻璃珠的童年,莫非真正*****。

“那繁华落尽,留下的只有遍地忧伤。”你以为这是琼瑶的小说,错了这是00后的QQ签名,这让网友们惊呼,琼瑶式的爱情让00后给玩坏了。家住重庆市渝中区的一名六年安吉小学生,在QQ里更新了签名:“终于明白了什么叫犯贱,什么叫犯傻。”

原来前几日他向暗恋的女生表白,被对方**,让他感到失落,所有有了上述的发言。他的情况并非个案,据新村****小学一年级的班主任透露,时常有学生到她办公室汇报爱情故事,诸如某某又喜欢上某某,或者爱情表白被**之类的小道消息,让她真有些哭笑不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