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打工皇帝”抱团——职业经理人协会5月25成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根据重庆人人才交流中心流出的消息,日前,重庆职业经理人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将在资质认证、协调管理、交流推介、教材编写、网络发行等方面为我市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提供助力。

截止到今年一季度,我市的企业总数已经突破了四万多个,预计到明年底,这个数值将会突破到五万个,蓬勃的发展,也让职业经理人发挥了大展身手的机会,不过因为缺乏专业性的认证、培训机构,使一些经理人在专业素养、技能上,无法适应企业的需求。

目前,在中国职业经理人协会的引导之下,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的前头筹备,在2014年1月中旬,完成了所有法定注册登记,重庆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正式整理,该行业的发展,相信能为我市民营经济提供更大的推动力。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