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韶关端午天气预测 白天小雨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被誉为华南生物基因库的广东韶关,拥有许多***的风景区,是个不错的旅游去处,有不少人都想在端午前往旅游。可是,在2014年端午节假期天气如何?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2014韶关端午天气情况。


韶关属中亚热带湿润型季风气候区,气候宜人。一年四季均受季风影响,夏季盛行西南和东南季风。今年的端午假期为5月31日至6月2日,根据国家气象部门未来30天天气预报显示,2014韶关端午天气情况如下(5月31日—6月2日):

31日星期六白天小雨高温25℃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暴雨低温23℃无持续风向微风

1日星期日白天小雨高温26℃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小雨低温23℃无持续风向微风

2日星期一白天阵雨高温22℃无持续风向微风

夜间暴雨低温19℃无持续风向微风

大家了解了2014韶关端午天气情况,我们再来了解下韶关吧。韶关是客家人重要的居住地之一,被称为客家第五州,是闽粤赣客家大本营的重要组成部分;韶关客家人主要迁自福建汀州,宗族、宗教观念和民俗风情跟闽西、赣南、粤东等地客家人大体相似,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主体的客家文化为韶关客家人所认同,硬颈精神、崇文尚武、耕读传家同样是韶关客家人的文化主流。

2014韶关端午天气情况,大家已经知道。看来在端午节只是小雨,应该不会对出行带来太大的影响。不过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带上防雨的衣物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