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端午节宁德天气预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宁德,这里山岭起伏,地表深切,海岸线漫长曲折、港湾众多、海岛棋布,海域辽阔,自然景观奇特。那么2014年端午节就要到了,共有3天假期,想来宁德的朋友就会关心起2014端午节宁德天气怎么样?2014宁德端午节期间会下雨吗?赶紧来看看吧。


2014端午节宁德天气预报具体为:

5月31日:

19~23℃

白天:中雨,风微风

夜间:阵雨,风微风

6月1日:

18~22℃

白天:多云,风微风

夜间:阴,风微风

6月2日(端午节):

19~23℃

白天:中雨,风微风

夜间:阵雨,风微风

6月3日:

21~25℃

白天:阵雨,风微风

夜间:阵雨,风微风

当我们了解了2014端午节宁德天气预报,再来看看宁德旅游景点如何?

**旗山: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物产丰富,深山出美女,名人,山不高,有仙则名,山有行,水有声,竹成林,树成海,登高远望蓝成天;路长草,地生花,风也凉,雾也凉,夏天避暑好乘凉;要问高人何处去,悠哉深山中。

还可以来太姥山(世界地质公园,位于宁德地区-福鼎市-秦屿镇-太姥山,它以峰险、石奇、洞异、雾多“四绝”称雄江南,来宁德没来太姥山你就会后悔)/牛栏港(宁德地区-福鼎市-秦屿镇-牛栏港)还有白水洋,杨家溪(可以坐竹排),九鲤溪,俞山岛等。

若是蕉城的话,可以去三都澳,风景很美的,有山有水。蕉城区内的话可以去去南岸,北岸,塔山公园,新开发的不错哦。一直以来南际山玩的人也很多,时间短可以去,早晨可以逛逛镜台山。

还有朋友说宁德市内的话,福鼎太姥山,屏南鸳鸯溪等等玩山玩水随你挑。

上面就是关于2014端午节宁德天气预报的相关介绍,由于时间比较长,仅供参考!从上面可以看出端午节期间宁德的天气以阴雨天气为主,要注意带雨具。另外,看到了宁德这么多的景点,有机会来,定要仔细地看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