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重庆好去处?大剧院换了亲子游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六一重庆好去处?大剧院换了亲子游

六一儿童节,带着孩子去那里?还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现在大好机会来了,5月31日到6月2日节日期间,带着孩子到江北嘴科技馆看展览吧,或者自带上风筝,和孩子一起放飞梦想,而江边绿地的**公园,夜市很好的家庭聚会场所,当然如果你对这些都不满足的话,就直接走进大剧院吧,看儿童剧,玩现场游戏,吃糖果,拿奖品,岂是不亦乐乎。

陪孩子走出教室,走进剧院,放松心情,拉近鱼孩子之间的默契,除了家庭交流之外,还要参与性**的游戏一起考验全家的默契程度,小朋友们可以锻炼相互协作的能力,让小朋友欢欢喜喜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

整个活动期间,对外全部免费开放,活动地址从大剧院一号门进入,乘手扶梯上2楼,活动时间从中午12点半到下午2点,另有一场是从下午4点半到晚上七点。

标签: 六一儿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