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汉中端午天气预测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就要到了,你了解今年汉中端午天气预测怎么样吗?人们也许对汉中的认识还不够多,不过也有人在端午节的时候想到汉中旅游,那么小编就来介绍今年汉中端午天气预测情况。


一、今年汉中端午天气预测怎么样呢?

5月31日星期六,白天雨28℃东北2-3级,黑夜雨14℃,东北风,1-2级.

6月1日星期日,白天晴27℃东北1-2级,黑夜多云13℃,东风,2-3级。

6月2日星期一,白天中雨27℃东北2-3,级黑夜中雨12℃,北风3-4级。

知道了端午天气之后,我再补充汉中的基本情况:

1.概述:汉中在历史上的大多数朝代(如秦、唐、宋等)是作为国家的一级行政区*所存在的,例如在秦代设汉中郡,为秦36郡之一,唐代中期汉中为山南西道的*府所在地,北宋汉中曾为利州路的*所兴元府所在地。元代起陕西行省成立,汉中成为陕西省一部分。

2.地理位置:汉中位于陕西省西南部,汉江上游,北倚秦岭、南屏大巴山,地势南北高,中间低,中部是汉中盆地。辖汉台区和镇巴、留坝、勉县、西乡、南郑、城固、宁强、洋县、佛坪、略阳10个县。汉台区——撤销汉中市汉台区望江乡、徐家坡乡合并设立徐望镇,撤龙江镇和舒家营街道办事处合并设立龙江街道办事处。

其实,人们对汉中很陌生,但人们很想利用端午节的时间到汉中旅游,也许汉中有特殊之处吸引着朋友们,不过要先知道今年汉中端午天气预测情况,不要让气温影响了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