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理工大学2014年高考计划招收5260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教育在线讯从重庆理工大学2014年招生章程获悉,重庆理工大学2014年面向全国31个省(市、区)招收学生5260名,其中本科5060名,专科200名。

中国教育在线还了解到,重庆理工大学按志愿优先的原则,*先录取**志愿的上线考生,若**志愿的上线考生数没有达到我校在该省(市、区)的招生计划数。我校将按缺额的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第二志愿的上线考生。

据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显示,重庆理工大学始建于1940年,经过7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积累了较强的办学实力。学校总占地2288亩,校舍建筑面积87万㎡。校园绿树成荫、环境典雅,是重庆市**“园林式单位”。学校办学条件优良,现拥有固定资产约24亿元,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08亿元。图书馆馆藏图书资料230万册,拥有设施齐全、管理规范的教学实习工厂和工程训练中心,校内外实习基地170余个。宽带校园网是重庆教育城域网四大主节点之一,计算机网络服务体系完善、运行良好。

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市招生,现已形成以本科教育为主体,兼有留学生教育、研究生教育、专科(高职)教育与成人教育的办学格局。现设有18个学院、56个研究机构。拥有教职员工1800人,其中专任教师1300人。专任教师中具有**专业技术职务650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近1000人;另聘有兼职教师300人。形成了一支能满足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师资队伍。目前,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等近24000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