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南航来重庆招空乘专业名额均无限制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5月21日和22日,南方航空公司将在重庆启动空中乘务员及安全员招聘活动。南方航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招聘男女不限、专业不限,招聘人数也没有明确限制,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符合条件的应届生或往届生均可报名应聘。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将于5月21日和5月22日上午分别在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和渝北区新华宾馆举行初步面试,只接受现场报名。不过,与其它民航企业一样,南航对应聘者的年龄、身高、体重等则有较严格规定。比如,大专学历的应聘者年龄限定在18~24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聘者年龄限定在18~25周岁。在身高方面,男性应聘者身高限定175~185cm之间,女性应聘者身高限定163~175cm之间。此外,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专业特长、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者可加分,对英语有意者将列入“明珠之蓝”英语类乘务员培养项目计划,有机会成为**航线骨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