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西南大学免费师范生扩招分数线可能下降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教育在线讯2014年全国高考志愿填报大幕拉开。为帮助2014年广大考生了解西南大学2014年高招政策,5月17日,中国教育在线特邀西南大学招办主任**,为广大考生解读2014年西南大学招生计划、招生政策。

**副主任称,西南大学免费师范生的招生计划在山西、辽宁、湖北、湖南、甘肃、河南、广西、云南和贵州九个省有所增加,这是因为这九个省提出了对免费师范生更多的需求,西南大学根据各个省对免费师范生的需求来进行招生。

**副主任补充道,由于免费师范生招生计划的增加,相应的分数线可能有所下降。

据了解,2014年西南大学计划面向全国招生9750人。**副主任提醒,西南大学在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一般为招生计划的105%-110%;在实行顺序志愿投档的省份,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控制在120%以内。

西南大学[招生章程录取线学费标准]是*******大学,国家"211"工程院校。西南大学成立于2005年7月,由原西南师范大学、原西南农业大学合并组建而成。原两校毗邻而建,同根同源,发源于清光绪三十二年(公元1906年)在西南地区开中国新学的川东师范学堂,几经发展演变,遂成今日之西南大学。西南大学现有在校学生5万余人,其中普通本科生近4万人,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11400余人。学校学科门类齐全,综合性强,特色明显,涵盖了哲、经、法、文、史、教、理、工、农、医、管等11个学科门类。学校下设30个学院,拥有5个*****学科、36个省部(市)级**学科、11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9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68个博士点、22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161个硕士学位授权点、5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95个本科专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