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大学2014年高考计划招收本科生4500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从西南政法大学获悉,西南政法大学2014年高考计划招生全日制本科生4500人。

还了解到,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调档比例一般控制在1:1.05以内,生源好的省份可适当扩大比例。其它未实行平行志愿的省份,调档比例一般原则为1:1.2以内;具体情况由各省招办在投档前根据生源情况与学校商榷后确定。

据高考志愿填报系统显示,西南政法大学原名西南政法学院,其前身是1950年成立的由刘伯承元帅担任校长的西南人民革命大学,1953年,以西南人民革命大学政法系为基础,合并重庆大学、四川大学、贵州大学、云南大学、重庆财经学院的法律院(系)正式挂牌成立。建校伊始,学校得到了时任西南局负责人***、刘伯承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亲切关怀,原东北**联军第二路军总指挥周保中将军出任*任院长。1958年,**公安学院重庆分院又并入我校。特殊的建校背景,使我校既会聚了法学名流又吸纳了实务**,既秉承了深厚的法学传统又融入了公安教学的特色。学校也因此被誉为新中国法学教育的“西南**”。

标签: 2014重庆高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