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景区过桥断裂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3日,江西庐山西海景区过桥断裂,致18名游客被擦伤或落水。


庐山景区过桥断裂事发后,一位年过六旬的大爷也迅速加入救人行列,在救起自己孙子后又救起3名落水游客。

记者了解到,这位参与救人的大爷名叫何新民,来自共青城。当日,何新民与家人来到庐山西海景区旅游,没想到遭遇垮桥,何大爷6岁的孙子也因此落水。庐山景区过桥断裂事发后,爱游泳的何大爷立即下水,救起自己孙子;之后,何大爷并未就此上岸,接着又救起另外3名落水游客。

庐山西海管委会获知此事后,对何大爷表示感谢并奖励其**免费游西海,但被何大爷委婉**,称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