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姥山成福建第七个5A景区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太姥山成福建第七个5A景区


昨日消息,太姥山成福建第七个5A景区,成为为宁德市第2处***旅游景区。

11日,国家旅游局在北京举行国家***旅游景区授牌仪式,会议授予太姥山旅游景区等10家景区为国家***旅游景区荣誉称号。据悉,这是太姥山继2010年成功列入世界地质公园名录后的又一重大成果,成为我省继武夷山、厦门鼓浪屿、泰宁世界地质公园、福建土楼、宁德白水洋、泉州清源山之后又一个国家***旅游景区,是福建省国家***旅游景区梯队里的第7个成员,为宁德市第2处***旅游景区。

太姥山旅游近几年连续保持较快增长的良好态势。据统计,今年1月至8月份,太姥山景区已接待游客64.5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979.42万元,同比增长15.8%和16.1%,旅游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近期,太姥山入选国内五大新锐景区,获评全国*届“中国*美地质公园”,福鼎跻身“2013年度中国城市旅游竞争力百强县”。“5A”是全国旅游景区的*高等级荣誉,代表了***旅游品质和中国旅游精品景区的**。此次太姥山成福建第七个5A景区,是太姥山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等众多名片后,又增添一张“国”字号名片。

另外消息,太姥山成福建第七个5A景区,但是门票不因升级而涨价。游客们大可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