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景区过桥断裂致多人落水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庐山景区过桥断裂致多人落水


由于10月13日庐山西海风景区对九江市民推出重阳节免票政策,风景区内游人大增。上午十时许,江西庐山西海景区过桥断裂,致18名游客被擦伤或落水。一些游客不听从工作人员引导和劝阻,强行冲入致严重超员,造成上船区连接引桥护栏扭曲和桥面塌陷。“有些游客买了票,而今天景区又对九江市民免票,所以很多游客就有情绪。我们是两道门进去景区,但是游客都冲关。”

据悉,昨天上午,在景区的码头附近,因为一些购票游客的不满其他游客不用买票,不听劝阻,涌上有承载限定的桥,结果造成了一段桥面塌陷,导致18名游客擦伤或落水。不过景区也表示,因为对游客人数预估不足,因此只安排了几十个工作人员维持秩序。

有网友在网上质疑庐山景区过桥断裂的信息:从网友@光耀黎明在微博发布的图片看,落水游客不止18名。对此,庐山西海风景区一负责人表示,事件发生后,景区现场工作人员立即组织施救,维护秩序,疏导游客。相关工作人员及公安干警紧急行动,跳入水中救人,及时将受伤游客送往景区医务所进行检查*疗,登记浸水财务损失,购置衣服为游客更换,对游客情绪进行安抚。网友微博上发布图片中的“落水者”,包括景区工作人员和落水者。

“事发地水深2米,游客落水后五分钟全部被救上岸。”该负责人说。

针对本次庐山景区过桥断裂致多人落水的事件,庐山西海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危机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强旅游安全监督和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