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旅游攻略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快到了,你打算去哪里玩呢?从欧洲白雪皑皑的冬季传统旅游地到南半球*热的海边比基尼圣诞,从浓浓的文化旅游到血拼一番的圣诞购物季。圣诞节旅游攻略已经新鲜出炉,还在等什么?赶快打点起行装,去感受一回纯正的圣诞风情吧!


圣诞节旅游**目的地:香港

圣诞节旅游攻略1、**理由:

如果不想出远门又想感受正宗的圣诞气氛,距离*近的一站是香港。今年圣诞节,香港许多大型商场都策划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这样不必花大价*,就能过个好玩又实惠的圣诞节了。

圣诞节旅游攻略2、**玩法:

圣诞期间去香港,*站**迪斯尼乐园。今年圣诞节前后,香港迪斯尼乐园会举办“雪亮冬日·妙想童话国”主题活动,在景区内,**的迪斯尼卡通形象小熊杜飞会带你进入故事书里的童话**,感受迪斯尼的奇妙与圣诞的冬日奇幻!在这个童话国度里,你会发现故事书里的玩具木偶、圣诞精灵、姜饼屋、糖果及玩具熊会一一出现在你的眼前。而对于喜爱购物的时尚达人而言,圣诞期间去香港**金融中心商场ifc是个不错的选择,节日期间,商场内不仅多个品牌打出诱人的折扣,还推出“圣诞木偶梦幻城镇”主题活动,中庭目前已经矗立起全港*大、高达两层的室内*型木偶。高达11米*型圣诞风车树、两层楼高的圣诞乐童以及圣诞老人,令所有人都变成了“大人国”中的“小木偶”。除了特色的圣诞布置之外,ifc商场还会在12月14~27日期间,邀请美国**特技艺术团*度来港献技。

圣诞节旅游攻略3、旅游贴士:

近期过生日的人注意了,从即日起至2011年1月31日,香港海洋公园将推出生日礼遇活动,寿星们在生日当天均可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场游览。

圣诞节旅游攻略4、美食:

香港的美食一向名扬四海,城市虽小,但是连希腊菜、埃及菜都可以尝得到,简直令人吃惊,因此,即便是专程跑去吃喝,也是十分值得的。

圣诞节旅游**目的地:芬兰

圣诞节旅游攻略1、**理由:

北极圈附近的芬兰,除了拥有朴实的田园之美和纯净的极地风光,在这个圣诞老人的故乡,还有*精彩*经典的圣诞庆典和节目,充满了北欧风情,成为游客在圣诞季节里*向往的国度。

圣诞节旅游攻略2、**玩法:

在芬兰,圣诞的热闹气氛大大超过了新年,成为一个全民的节日。在旧集市广场,从11月底就开始举办圣诞集市,摊位上出售优质的产品,所有的手工艺品和烘焙食品都由特定的评判委员会挑选。被改造成圣诞街的赫尔辛基滨海大道公园则是芬兰*大的圣诞市场,有近150家小贩在红色木制货亭摆摊,各式商品琳琅满目,艺术家们亲自上街出售自己的作品,价格也非常公道。平安夜的圣诞庆典更是彻夜狂欢。游客可以前往以圣诞为中心的大型主题公园,观看圣诞演出,也可以体验各种独特的冰雪玩乐项目,更可在圣诞街参加5万多人点亮圣诞灯光的活动。

圣诞节旅游攻略3、旅游贴士:

芬兰有全球第1个圣诞老人村,这里的明信片、邮戳、信封会盖上北极圣诞老人邮局的邮戳,全世界独一无二。你可以在邮局预订一封由圣诞老人亲笔签名的信,寄给家人朋友,让他们获得意外惊喜。

圣诞节旅游攻略4、美食:

典型的家庭圣诞餐桌上有*腿或*鸡、腌青鱼、马哈鱼、鳕鱼和各种根茎蔬菜制作的土豆泥、胡萝卜泥和甘蓝泥。

圣诞节旅游**目的地:法国

圣诞节旅游攻略1、**理由:

作为世界上人均收到圣诞礼物*多的国家,法国人赋予了圣诞节更多的人情味和浪漫色彩。对于他们来说,圣诞节意味着全家团圆和数不清的圣诞礼物,当然,也少不了一顿*可口的圣诞大餐。此外,时尚之都巴黎的圣诞折扣季已经拉开帷幕,各种顶级品牌齐齐汇聚,迎接各地购物狂的到来。

圣诞节旅游攻略2、**玩法:

这个时候到巴黎,打折的品牌产品绝对能让你心花怒放。这一打折季的力度在全年内是*大的,一般都维持在5~6折的折扣范围内,*低折扣还能达到3折。在巴黎春天百货公司、老佛爷百货公司等必到的知名商场内,众多奢侈品可以卖到2~3折,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

另一个不可错过的购物地点是巴黎购物村,这里汇聚了超过75个品牌,出售的虽是过季商品,但在购物村中出现的货品都至少比其他商铺的价格便宜33%,而且还可以进行退税,让人十分心动。感受完巴黎的时尚气息,你可以去细赏巴黎的标志性建筑。**的哥特式建筑巴黎圣母院、恢弘大气的凯旋门,以及举世闻名的埃菲尔铁塔、法国历史的见证地协和广场、艺术殿堂罗浮宫……这些都能让你真正领略巴黎的魅力所在。

圣诞节旅游攻略3、旅游贴士:

圣诞期间,各大奢侈品牌都会推出一系列限量珍藏款,并且只在法国当地或极少的几家海外店铺独家发售,从玩偶、钥匙圈到衣服、鞋子、皮包,每一件都是由名师特别设计,非常值得收藏。

圣诞节旅游攻略4、美食:

法国海鲜大餐不可不尝。生蚝、大虾、螺蛳、螃蟹等各式海鲜在厨师的巧手烹饪下,变身为集视觉和味觉享受于一身的美食。法式大餐分为前菜、汤、主食、甜品等,一顿餐吃下来足足要花上两三个小时,让你领略到法国人对美食的精致追求。

圣诞节旅游**目的地:德国

圣诞节旅游攻略1、**理由:

许多人认为,大冬天去德国,一定很没意思,其实不然,在圣诞期间拜访德国,你一定会被这里*热的圣诞气氛打动。在德国,似乎有很多让人骄傲的圣诞传统:起源于图林根的圣诞树,从德国名扬世界;圣诞玻璃彩球也产自图林根,160多年前,玻璃吹制工艺之城劳沙就发明了这种装饰品,今天在图林根的这类作坊里仍能看到圣诞彩球的吹制过程,即便是在圣诞市场上,你也能邂逅到这样的手工艺人。

圣诞节旅游攻略2、**玩法:

现在德国各地有持续近1个月的圣诞市场。这其中***的有柏林的宫殿广场,有超过120多个圣诞小木屋,还有游乐设施。还有德累斯顿的“圣诞果脯蛋糕市场”,是德国*早的圣诞市场,每年有250多个摊档和流动展览室展示和出售传统的手工艺品。*后是斯图加特的圣诞市场,它可以说是欧洲*美*大的圣诞集市之一,每年11月的*后一个星期四开张。

圣诞节旅游攻略3、旅游贴士:

对于自由行的客人,可到当地报名参加柏林圣诞旅游线路。

圣诞节旅游攻略4、美食:

圣诞期间,一向比较严谨的德国人都要开怀畅饮啤酒或者白葡萄酒,吃甜食、酸食、酸猪蹄、啤酒烩牛肉、奶制品和各种生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