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国外旅游去哪好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国外旅游去哪好


12月国外旅游去哪好--泰国

12月国外旅游去哪好之月份**理由:

曼谷属热带季风气候,终年炎热,一年中*舒适的月份是11月至次年1月,那是曼谷的凉季,月均温度25℃-27℃左右,各种花卉依然绚丽多姿,曼谷此时景色*美。

在每年的12月,曼谷作为*都都会举行盛大的行军大典和泰国国王寿辰纪念活动。身着鲜艳军服的**军队和国民着意装点的街市,更加美不胜收。

4月12日-14日的“泰国新年”宋干节给炎热的高温带来一点凉意,用水的洗礼,给人终生难忘的欢乐回忆。在大皇宫前面的王家田广场,那里供奉着神圣的四面佛主像,届时涌往朝拜的善男信女会将佛像围得水泄不通。

同样在王家田广场,还有自1960年重新开始的**耕种大典,看着衣着华贵的**官员,时光仿佛闪回了农耕时代一般。

12月国外旅游去哪好之埃及开罗

12月国外旅游去哪好月份**理由:

地中海式气候的开罗,一年只有夏秋两季。夏天炎热而干燥,对渴望在沙漠中探寻古文明的游客来说无疑是种考验。但到了11-12月,宜人的秋天来了,此时的开罗将让你尽享古老而神秘的埃及风情。因此,12月到开罗旅游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过,旅行者准备夏装的同时也要带一些防寒衣物,以应对昼夜的温度变化。

埃及虽然地处非洲,但日平均温度却并不高,因为那里早晚的温差非常大。地中海、红海沿岸地区由于受海洋性湿润气候的影响,日温差还不大,越往南方,离沙漠越渐,气候变得越干燥,白天越加炎热,夜晚温度下降越多。

一般冬季去埃及需要穿毛纺衣物;而春秋季穿一些日常的混纺衣服就可以了;夏季要注意穿浅色、透气吸汗的棉质衣衫,尽量穿长袖长裤,不将皮肤暴露在日光下,以免被晒伤,手边还要准备一件外套,沙漠的晚上是很冷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