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国外旅游最佳目的地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国外旅游*佳目的地


12月就在眼前了,下面小编为你们带来几个12月国外旅游*佳目的地。

12月国外旅游*佳目的地一:法国

1、**理由:作为世界上人均收到圣诞礼物*多的国家,法国人赋予了圣诞节更多的人情味和浪漫色彩。对于他们来说,圣诞节意味着全家团圆和数不清的圣诞礼物,当然,也少不了一顿*可口的圣诞大餐。此外,时尚之都巴黎的圣诞折扣季已经拉开帷幕,各种顶级品牌齐齐汇聚,迎接各地购物狂的到来。

2、**玩法:

这个时候到巴黎,打折的品牌产品绝对能让你心花怒放。这一打折季的力度在全年内是*大的,一般都维持在5~6折的折扣范围内,*低折扣还能达到3折。在巴黎春天百货公司、老佛爷百货公司等必到的知名商场内,众多奢侈品可以卖到2~3折,是抄底购物的好时机。

另一个不可错过的购物地点是巴黎购物村,这里汇聚了超过75个品牌,出售的虽是过季商品,但在购物村中出现的货品都至少比其他商铺的价格便宜33%,而且还可以进行退税,让人十分心动。感受完巴黎的时尚气息,你可以去细赏巴黎的标志性建筑。著名的哥特式建筑巴黎圣母院、恢弘大气的凯旋门,以及举世闻名的埃菲尔铁塔、法国历史的见证地协和广场、艺术殿堂罗浮宫……这些都能让你真正领略巴黎的魅力所在。

3、旅游贴士:圣诞期间,各大奢侈品牌都会推出一系列限量珍藏款,并且只在法国当地或极少的几家海外店铺独家发售,从玩偶、钥匙圈到衣服、鞋子、皮包,每一件都是由名师特别设计,非常值得收藏。

4、美食:法国海鲜大餐不可不尝。生蚝、大虾、螺蛳、螃蟹等各式海鲜在厨师的巧手烹饪下,变身为集视觉和味觉享受于一身的美食。法式大餐分为前菜、汤、主食、甜品等,一顿餐吃下来足足要花上两三个小时,让你领略到法国人对美食的精致追求。

12月国外旅游*佳目的地:德国

1、**理由:许多人认为,大冬天去德国,一定很没意思,其实不然,在圣诞期间拜访德国,你一定会被这里火热的圣诞气氛打动。在德国,似乎有很多让人骄傲的圣诞传统:起源于图林根的圣诞树,从德国名扬世界;圣诞玻璃彩球也产自图林根,160多年前,玻璃吹制工艺之城劳沙就发明了这种装饰品,今天在图林根的这类作坊里仍能看到圣诞彩球的吹制过程,即便是在圣诞市场上,你也能邂逅到这样的手工艺人。

2、**玩法:现在德国各地有持续近1个月的圣诞市场。这其中*著名的有柏林的宫殿广场,有超过120多个圣诞小木屋,还有游乐设施。还有德累斯顿的“圣诞果脯蛋糕市场”,是德国*早的圣诞市场,每年有250多个摊档和流动展览室展示和出售传统的手工艺品。*后是斯图加特的圣诞市场,它可以说是欧洲*美*大的圣诞集市之一,每年11月的*后一个星期四开张。

3、旅游贴士:对于自由行的客人,可到当地报名参加柏林圣诞旅游线路。

4、美食:圣诞期间,一向比较严谨的德国人都要开怀畅饮啤酒或者白葡萄酒,吃甜食、酸食、酸猪蹄、啤酒烩牛肉、奶制品和各种生菜。

12月国外旅游*佳目的地:澳大利亚

1、**理由:12月底,正当北半球各国在寒风呼啸中欢度圣诞节时,澳大利亚却是热不可耐的仲夏时节。不妨在圣诞新年假期,到艳阳高照的澳大利亚的大堡礁度过一个海滩圣诞节。

2、**玩法:在澳大利亚大堡礁过圣诞节,你会惊奇地看见穿着衬衫短裤的圣诞老人,滑着冲浪迎面奔来,又或是酷酷地骑着水上摩托车飞驰而来。你不妨坐着浮船体验大堡礁壮丽景色,或坐半潜式玻璃底游艇,从船的玻璃底部观看海底的圣诞盛宴;也可碧波畅游于海湾,享受阳光与海滩,之后干脆潜入大堡礁水底世界,在欢乐假期与万千鱼群共舞。此外,每年圣诞期间,悉尼港通常会有专为儿童举行的圣诞秀,会议中心前广场还有圣诞夜的户外音乐会,悉尼管弦乐队和合唱团将表演许多脍炙人口的圣诞歌曲。

3、旅游贴士:澳大利亚当地非常盛行家族旅馆,这些小旅馆布置得很别致,别墅木屋的设计,可以深入地体会到澳洲的生活。

4、圣诞美食:到澳大利亚可享受澳洲*著名的海鲜大餐,大龙虾、牡蛎、生蚝、醉蟹、金枪鱼、蓝眼鳕鱼和鳟鱼等美味,配上香浓纯正的葡萄酒,无论是刺身还是熟食,都风味独到。还可以品尝到澳洲本土红肉,还有袋鼠肉等澳洲特有的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