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泰国免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泰国免签


近日消息,中国和泰国的免签协议已经谈完,西安人去泰国免签将成真。

***有关负责人*近透露,中国和泰国的免签协议已经谈完,将找合适的时候签署,到时候中国和泰国免签,西安人去泰国游玩,拿着护照、机票就能走,而且还能省点签证费。至于啥时候正式免签,泰国驻西安总***领事助理李女士昨天说,目前他们还没接到通知,因此无法回应。

目前泰国的签证有效期为3个月,陕西人去泰国旅游,可以通过泰国驻西安总领馆申请签证,个人申请费用为230元,如果被拒签,费用不退还。若通过旅行社办签证,只要提供成人护照和两张2寸白底照片,通常情况下3天就能办出来。

中国泰国免签网友微博

@微博云南:【中泰有望免签云南人周末也可游泰国】***领事司司长黄屏透露,中国与泰国的免签协议已经谈完,将找合适时候签署。泰国一直是云南人出境热门旅游地,如果将能实现免签证,云南人可以实现赴泰说走就走,无需等待的旅游方式了,甚至可以实现一个周末往返的休闲度假旅程。

@福建身边事:【免签协议已谈妥中国游客很快可免签赴泰国旅游[走你]】***领事司司长黄屏日前透露,跟泰国的免签协议已经谈完,将找合适时候签署。届时游客去泰国旅游就可免签证啦,不仅可以省下300元左右的签证费,还能更加省时省力。

@喻岚Yolanda:【泰国游要免签了】***领事司司长黄屏日前透露,跟泰国的免签协议已经谈完,将找合适时候签署,方便国人走出去。目前中国游客前往泰国,需凭护照、身份证复印件、照片等相关资料办签证,办理时间约为3-4天。也可在香港转机至泰国进行落地签。此次协议签好后,大家想去泰国随时都可以去啦[笑哈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