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旅游好去处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大地万物都被蒙了一层雪白的纱,在冬季出去旅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冬季旅游好去处有哪些?

冬季旅游好去处之一——黄山冬季旅游云海绝景

黄山之冬可以说是游黄山*奇妙的季节。冬季是黄山云海*容易形成也是*壮观的季节,雨雪天后,常常出现大面积的云海,尤其是壮观的云海日出景观,让人流连忘返。

冬季旅游好去处之二——青海冬季旅游幸福平安热水泉

青海的贵德县地处黄河谷地,在县城西南约15公里处有条扎仓山沟,有一处很**的温泉胜地,即贵德温泉,也称扎仓温泉,当地藏族群众称其为“德仁吉曲库”,意为平安、幸福的热水泉。青海大部分地区干燥,为增强抵抗力应加强蔬菜水果摄入,切忌无节制地食用羊肉。由于当地蔬菜水果出产不多,建议携带合成维生素,特别是维生素C。

冬季旅游好去处之三——广东南岭冬季旅游雪线*南端

横亘广东北部的南岭山脉,是广东旅游者的福音。因为南岭的群山,令广东的整个环境骤然奇峰突兀,更带来了令人心跳的探险经历。“雪过南岭为雨,雨过南岭则为雪”,作为中国的雨水分界线,位于广东与湖南交界处的南岭大概是广东**能赏白雪飘飞、冰封霜盖冬景的地方。南岭地区有“十一月,落小雪,十二月,落大雪”的童谣。每年岁末年初,南岭小黄山总会因雪白头。

南岭国家森林公园4大景区:小黄山景区、瀑布群景区、亲水谷景区和广东**峰。

小黄山

小黄山中有*为着名的是“广东**松”。广东松为***濒危保护植物,生长在海拔1000米-1800米的陡峭阳坡和孤峰上,树形千姿百态,令人不期然想起安徽黄山。这也是“小黄山”得名之来由。

虽说南岭的小黄山没有安徽黄山闻名遐迩,但广东松树间的密度大大超过黄山。而且其叶五针一束,且主产南岭山地,枝干挺拔,层次分明,*成一景,又称“华南五针松”。更让人称奇的是,那多达1300多公顷的广东松,松叶颜色能随着季节变幻,春夏翠黄苍劲。

而到了冬天,为了适应悬崖峭壁的严酷环境,广东松则会分泌出这种白色防寒物质,成为与众不同的“蓝松”。气温越低,广东松分泌出的防寒物质越多,有时甚至呈现出光彩夺目的粉蓝色。岭南画家尤喜以“蓝松”入画,并已成为岭南画派的一大特色。

冬季旅游好去处之四——长白山冬季旅游

长白山是中华**名山、国家*批“5A”级旅游景区、世界A级自然保护区,她以原始森林、火山地貌、高热温泉、梦幻天池、野生花海、激流飞瀑、莽原野雪、奇峰峡谷等等景观形成长白山旅游的主景区,吸引着一批又一批海内外游客。

近年来,长白山丰富的雪资源和温泉资源得到了深度开发和产品整合,推出“冬季到长白山赏雪、滑雪、泡温泉”的旅游产品。张炜介绍,长白山温泉属自溢性火山温泉,也是重碳酸钠型硫磺温泉,含有各种微量元素20余种,对美容、减肥、风湿、关节炎等具有显著疗效。

目前已建成使用的聚龙泉养生会馆建筑面积近4000㎡,可容纳三百多人进场沐浴休闲。其*大特色不仅是火山温泉、还是森林温泉、雪中温泉,在原有天然河道与森林之间,设置各类特色露天温泉池共十四个,采用自然石砌修饰,融入自然,游客可在呼吸着森林氧吧的同时,感受着“头上雪花飘飘,脚下热浪滚滚”奇妙仙境。

冬季旅游好去处之四——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冬季旅游

亮点一:白天设置“冰雪动漫嘉年华”。充分发挥冰雪大世界滑雪场离市区*近的优势,凸显滑雪项目,再辅之以20余项冰雪活动、第三届冰雪动漫节活动,搅热白天的冰雪大世界。

亮点二:景观设计主题鲜明,气势恢宏。新科技、新材料的使用,在大力提升冰雪大世界光效的基础上,增强环保效应。

亮点三:实景演出将加入大量的高科技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出一台具有北方地域特色的、激情震撼的冰雪大戏。

亮点四:增加服务设施的投入。增建两处水冲式卫生间、一处游客休息区,导游图、指示牌等标准化设置,这将改善冰雪大世界硬件条件,提升其作为***冰雪品牌的良好形象。

亮点五:品牌化的表演项目“冰雪瓯绣”欧洲风情歌舞表演及“cool哈尔滨”大型冰上杂技秀,将突出冰雪文化与艺术效果的集合,使传统表演节目更具“时尚性、艺术行、高品质”的强大表现力。

亮点六:增加赛事的举办,增强冰雪大世界的互动性、参与性,赋予冰雪大世界作为冰雪游乐园更多的闪光点。第二届国际组合冰雕大赛将再一次吸引世界冰雕爱好者及专家的目光,通过精湛的冰雕技艺,精美的艺术作品,震撼每一位游客的心灵。

以上这些冬季旅游好去处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冬季这么美,还有很多冬季旅游好去处等着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