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落地签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免签落地签


什么是免签落地签?

在中国要说走就走的国家还真是不多。目前,中国公民可免签落地签直接前往的国家:济州岛(韩国)、印度尼西亚、塞班、马尔代夫、约旦、巴林、斐济、帕劳、图瓦卢、塞舌尔、萨摩亚、毛里求斯、科摩罗、格鲁吉亚、密克罗尼西亚等。

真正“说走就走”的只有18个国家

“北京边检”表示,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对中国实行免签落地签,这是未来的趋势。据统计,截至目前,与中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免签落地签国家有17个,即只要携带护照和机票即可前往,另外,东帝汶只需再携带一份使馆的“签证签发许可信”。所以,可以说,有18个国家免签落地签,基本实现中国公民可以“说走就走”。“北京边检”认为,“虽然有很多人说,去这18个国家是冒险,但是随着极有可能的明年中泰互免签证协议的签署,免签国家会越来越多。”

中国公民可携电子签证前往的国家(需要提前办理目的国的电子签证,在中国可以出关):新加坡、土耳其、澳大利亚、卡塔尔、阿联酋、柬埔寨、斯里兰卡等。

中国公民无须签证但无法在中国出关的国家(对方给予中国公民免签或落地签待遇,但无签证无法在中国出关):老挝、肯尼亚、坦桑尼亚、尼泊尔、多米尼克、黎巴嫩、多哥、哥斯达黎加、孟加拉、莫桑比克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