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国内旅游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四月是旅游的淡季,但这个淡季非常的短,大家得抓住这个机会享受优惠的价格好好去游玩。4月国内旅游有什么好**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几个4月国内旅游的好去处给大家参考参考。


云南苍山洱海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州的苍山洱海是古今旅游者所向往的地方。也是4月国内旅游的好去处。苍山十九峰北起洱源邓川,南至下关天生桥。在苍山顶上,有着不少高山冰碛湖泊,湖泊四周是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还有18条溪水,泻于19峰之间,滋润着山麓坝子里的土地,也点缀了苍山的风光。苍山还是一个花团锦簇的世界。不仅有几十种**,而且有**的茈碧花和绣球似的马缨花等。

洱海是一个风光明媚的高原湖泊,呈狭长形,南北长40公里,苍山洱海面积约240平方公里。在风平浪静的日子里泛舟洱海,那干净透明的海面宛如碧澄澄的蓝天,给人以宁静而悠远的感受。在洱海*南端的团山,有一座洱海公园,是观赏苍山洱海景色的好处所。

每年大理白族同胞都会大肆庆祝三月街,“千年赶一街,一街赶千年。”三月街是白族的传统盛大节日,也是白族传统的民间物资交流和文娱活动的盛会,至今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古朴的民风、神秘的民族庆典、热烈的歌舞氛围,无不让人心驰神往。大理城内到处都悬挂起色彩斑斓的民族彩旗,街道会变成热闹的大集市,白族、彝族、纳西族等各族群众将会身着节日盛装,赶着牲畜,手携肩挑着山货药材和农副产品、手工艺品来到这里交易。在三月街的集市上,会有很多平日里不常见的手工艺品摆在小摊上,而价*却十分低廉。民族节时间为4月17日至4月23日。

广西龙脊

龙脊梯田,一个4月国内旅游的好去处,位于广西龙胜各族自*县和平乡平安村龙脊山,距县城22公里。

梯田处处有,可像龙脊梯田这样大规模的集中实属罕见。从流水湍急的河谷,到白云缭绕的山巅,从万木葱茏的林边到石壁陡崖前,凡有泥土的地方,都开辟了梯田。垂直高度达五六里,横向伸延五六里,那起伏的和高耸入云的山,蜿蜓的如同一级级登上蓝天的天梯,像天与地之间一幅幅*大的抽象画。每位看见这一景色的游客,心灵也都会被深深地震撼!这是一种难以言表的,一种被大自然的雄奇以及人的伟力所引起的震撼!

山清水秀的龙脊梯田景区距今已有近700年的历史,它是壮、瑶民族智慧的象征。那依山而造,看起来如诗如画似的梯田,因山势太陡,*大的田不过一亩,大多数田都是只能种一两行水稻的“带子丘”和“青蛙一跳三块田”的碎田块。这里的梯田分布在海拔300-1100米之间,一层层从山脚盘绕到山顶,晨雾缠绕,恍如仙境,煞是好看。六月时值“芒种”前后,农民开始往梯田灌水育苗,整个梯田景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前往山顶的途中,可以到金竹壮寨逗留片刻,这里是进入龙脊景区的第一个壮寨。从梯田下来,不妨入住*有民族特色的壮寨民居吊脚楼,在夕阳的余晖照耀下开始享受具有浓郁壮族特色的农家晚餐。

极富民族特色的壮族工艺品是旅游纪念品的不二选择。同时,别忘了品一杯香醇的龙脊茶,啖一口龙脊水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