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出境旅游推荐

2014-05-28来源 : 互联网

4月出境旅游,去哪里好呢?在这边小编给大家**几个4月出境旅游的好去处。让大家好好去体验异域风情,感受异域风光,品尝异域美食。


**个4月出境旅游目的地是华盛顿国家樱花节

自1912年日本赠与美国3000棵樱花树以来,这些粉白色的团簇便成为了*都华盛顿的报春使者。与此同时,它们的绽颜也标志着美国春季*具代表性的庆祝活动——樱花节的到来。今年适逢樱花节一百周年,因此整个庆祝活动将由原来的16天延长至5周,从3月20日开始到4月27日结束。节日期间的各种活动将拉近美日两国的关系。除了像4.14樱花节大**这样有确定日期的活动外,很多活动都将延期并贯穿整个夏天。

第二个4月出境旅游目的地是新加坡饕餮**美食节

到新加坡旅行,吃是一大乐趣,而觅食的*佳时节就是四月。当地每年四月举办的“新加坡美食节”被比作“活的美食博物馆”,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到当地特色美食和丰富精美的各国菜肴,更可以通过美食了解当地的社会和文化,感受狮城浓郁的节日气氛。

美食节期间,新加坡的大小食品厂都在赶制精美的食物,到处是美食优惠信息。游客可以领取免费的品尝券,亦可到小吃摊一饱口福。想深入了解当地的饮食文化,不妨前往牛车水、印度以及甘榜格南等民族文化区。美食节期间,**大厨还将定期举办厨艺研习班和展示活动,游客可大方偷师。

签证:办理赴新加坡观光签证需时约3个工作日。

第三个4月出境旅游目的地是巴厘岛醉美四月鸡蛋花

作为东南亚著名的度假胜地,巴厘岛除了蓝天碧海,让人刻骨铭心的还有象征海岛之花的鸡蛋花。四月的巴厘岛是欣赏鸡蛋花的好时候,雍容高贵的鸡蛋花几乎无所不在,悉心装点着这个浪漫的国度———家家户户供奉的神像座上、居民屋前的水池里、卫生间的清洁用品旁、SPA时用于闻香的花钵中……到处是鸡蛋花的身影。在这样浪漫的氛围中玩海冲浪、叹SPA,或是到海神庙看巴厘岛*美夕阳,属于游客的海岛记忆都将毕生难忘。

签证:办理赴巴厘岛旅游签证需时约5个工作日,中国游客也可办理落地签,抵达巴厘岛登巴萨机场后凭有效护照和往返机票在visaonarrival窗口即可办理。

第四个4月出境旅游目的地是泰国泼水节

要说泰国*热闹的节日,非一年一度的泼水节(宋干节)莫属。节日里,市民会去寺院里清洗佛像,反省功过,也会将水的祝福洒向每一个从眼前走过的人,让水冲走每个人的烦恼和俗事的喧嚣。每年的泼水节会根据古暹罗的阴历而有所不同,2014年在4月13日-15日举行。传统上,4月13日被认为是一年的结束,而15日则是新年的开始。

第五个4月出境旅游目的地是希腊海岛上的复活节

同多数欧洲国家一样,4月份的复活节也是希腊*盛大的节日。

对希腊人来说,复活节的庆祝活动甚至比圣诞节还要隆重。期间,人们纷纷前往乡村或海岛度假,*受游客欢迎的海岛要数米高诺斯岛和圣托尼里岛。

希腊复活节庆典的高潮是复活节前夜,当烟花在夜空中灿烂绽放,伴着祥和的圣音,心灵感受到的是无法言喻的安宁。别忘了按照当地人的习俗吃一顿烤羊肉大餐,再与他们一道伴着音乐跳一段“佐巴”舞,尽情享受异域的狂欢时刻。

值得一提的是,在复活节期间,希腊的许多景点和博物馆都将免费开放,游客可提前查询做好游览安排。

签证:办理希腊旅游签证需时约7-10个工作日。

在这里小编祝愿大家旅游愉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